9/14/2011

上进

最近做了两件事。

一件是去学习了一下魔方怎么玩。
我对魔方到没有什么热爱。以前在老公司的时候,周围的同事也在玩;看了,也没有什么兴致参与。不只如此,对于玩得很好的人,竟然还有种隐隐的不以为然:不就是投入时间么。最近感觉这种pose挺二的:你还不知道这个游戏会怎么锻炼你的思维和手指,就轻易的说“我也能,不就是投入时间么”,怎么都觉得过于自大和封闭。因此,为了证明自己是open minded就去玩了一下。
结果当然,也就是玩玩就歇手了。但是你不能说它完全没有改变我:好多事情,不用有什么热爱,也不用求什么精进,它就只是消遣和话题。这样一想,再回看过去,自己还真拘谨。

然后就是看了一下of human bondage。学习了一下控制时间。晚上回家之后,大概有三个到四个小时吧。不去刷微博看视频的话,能有效的利用的时间是2,3个小时咯。好像又掌握了一项以前自己不具备的技能。好开心。(我的人生是要有多上进)

哦对还有,豆瓣上的菠菜最近在写致女儿书。她看起来是很有趣的一个人。以前看她写怎么大大方方接近自己喜欢的男孩子,怎么和老公一起各自魔兽,怎么和闺蜜们玩。后来看她换工作啊,怀孕啊。然后就有了致女儿书(不知不觉,豆瓣让你能够这么了解一个人呢)。话说我这种距离结婚还不知有多久、然后今天刚刚大声嘲笑了婚纱拖尾的人,竟然也在想,如果是我,我要教会自己的女儿些什么呢?

想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