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20

2019总结和2020计划


竟然没有写给2019年的计划,难怪2019过的浑浑噩噩。也可见challenge多大!

回顾一下2019
1. 换了公司。
2. 小娃健康长到了2岁。
3. 趁换公司的间隙,弄了一个半自动更新的公众号。维护了大半年,终于不堪重负停更了。今年打算做一个全自动的。
4.年底和老公当天往返去了一趟温哥华,看李宗盛演唱会。算是平淡生活中的盐。
5.2020年去了一趟夏威夷。虽然是2020的事情,但是是在写resolution之前。所以就算19年的内容吧!

大概去年所有的时间都围绕着新工作和小娃展开了。闲暇的时间就是配小娃玩或者给小娃找playdate。剩下的就是工作。真是很无聊的一年呢。


展望2020
估计主要的时间还是会被小娃和工作占据。
所以应该也不能plan很多事情,也没有大的milestone要达成。
感觉最大的任务是能够找到工作,娃和个人生活之间的平衡点。
在娃和工作这两点之外,
3.首当其中的就是把小程序弄完。
4.这两年都没有怎么读书了,手机误我。工作室已经像模像样,现在要开始好好读书了。
5.开始找时间锻炼身体。马上要夏天了,在外面的时间也能长一些了。好好抓紧时间锻炼一下。
6.把家里再好好布置和安排一下。家具买买,房顶修修。
7. 充分利用一下公司的各种培训。

大概就能想到这些吧。
中年人的生活,真的是很琐碎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