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5

blogger的访问计数

sigh..再次赞扬一下msn。
免费的统计计数还是不错的。

我给我的blog加上了www.statcounter.com提供的免费计数器。
理论上是够用了。
基本的功能时,每个想要统计的页面加一段javascript代码,然后如果被刷新了就跑去statcounter记录。
然后在statcounter那里可以看到详细的信息。

计数器可以加成visible的也可以是invisible的。我刚才用了invisible的。等下可以看看visible的是什么效果。
给每个页面都加统计太麻烦了。因此我只在template里面加了,估计这样每个页面的访问都可以拿到。

statcounter可以提供免费最基本的功能,但是高级的分析什么的就要钱了。大概每个功能是9刀/月。
这使得我相信blog上的个性化服务是即腾讯im之后的又一个赚钱爆点!!如果我有钱,我一定会用的。

但是似乎装了这个统计计数之后,页面访问变慢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错觉!

刚才看到mimiqiao的留言,有时候还是不能访问到我的blog,痛苦啊!痛苦!!!!

下一步要去捣鼓"最新comment"的hack乐。
前两天大概看了一下。发现很麻烦,因此放弃。
回头有空了仔细看看能不能有什么简单的方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imiqiao在哪里访问?
多刷新几次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