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5

msn 昵称,帅哥

最近我发现,跟冬子一起的时候,我的幽默感和对尘世的热爱立刻喷薄而出。

就象昨天她出去上班,我就变成了弃妇,一个人懒洋洋的窝在家里。今天她放假,我们就一起去原宿,(harajuku)度过愉快的一天。

昨天跟冬子在客厅开网吧。
冬子说:“我芬特,msn上又有人无聊的变昵称。”我立刻附和:“就是就是,我最恨这样的了!”
冬子说:“你听听这个,什么 无名指戒痕已深...”,我随即晕倒,大叫:“小样,那是我好不好!”

原宿以前去过啊,以奇装异服闻名。说大并不大,只是一条街而已。
大家都cosplay。下面是一些cosplay的图片了。可惜我没有照到,这些是从网上找的。







当然cos的人里面就有鱼龙混杂了。有的女生长一张驴脸,还扮一身粉红纱裙的小公主,还竟然总是在我们前面后面晃来晃去。抗议!

有的,就不得不流口水了:D
今天见到了三个cos的男生。一身黑,就象一般动画片里面的那种巨酷的的反面角色!我终于明白以前小s说的那个美女递增效应:一个美女在一起的时候很平凡。两个美女在一起就可以吸引眼球了。如果是三个,就可以震惊世界了!而且他们很yashashi的,你找他们拍照他们就很配合的摆pose。好激动好激动,让冬子帮我拍照,我要去跟他们合影~可是,在我问冬子日语,请跟我一起牌照怎么说的时候,黑色天使们已经漠然的绝尘而去,留我一个在后面后悔。后悔啊,一直后悔。到现在还在后悔,跟冬子,陈爸爸dunnan表达完惋惜之情之后还是很后悔:为什么我的日语这么烂。
sigh..冬子只好安慰我说以后还能碰到。残念....


还有一个帅哥。
在从原宿去大九堡的电车上,我跟冬子说: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只有我两点方向你前面那个人不错。
冬子看了看,说,一般嘛。我说:还好啦。眉清目秀。
(前天我们刚刚反省了一下,为什么在据说是俊男云集的东京看不到半个长得还不错的,总结了以下结论是我们一起的时候总是很high的各说各话。根本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路人甲乙丙丁上,然后痛下决心要改过。)
评头论足一番以后,大家迅速忘记了旁边的眉清目秀,不知道一路上在讨论什么,开心得要死。快要下车的时候,突然冬子说:那个女生腿很长啊!发现刚才一直似乎在听mp3的帅哥立刻寻声向长腿女生方向望去!原来他是懂中文的!

结论就是,我们学到了测试对方是不是中国人的法宝。^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