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8

cctv的采访水平


当然,虽然迷笛已经足够老,可以随便拿一个七零前半年代的人的事情假装是自己年代的人的,然后来糊弄周围一帮八零后的孩子们。但是我还是很诚实的承认:费翔火的时候我还很懵懂。如果我再老两三岁或者心智早成熟两三岁,大概会迷上费翔吧。可惜我疯一样成长的时候,遇到了中国火,结果变成半只粪青。

(顺手推荐啾啾啾做的中国摇滚回顾给同龄人们。看啾啾啾的blog自己的共鸣甚多,有机会以后开贴。今天小说一下就是,我刚好前天想起来郑钧的怒放,收到yobo里面;下午就看到了啾啾啾的中国摇滚回顾。同频跳动的感觉很好--虽然有硬跟自己脸上贴金的嫌疑。)

说回说来费翔,youtube看到CCTV(4?)采访费翔。



第一次发现主持人也是chinglish。当然这个属于注意一下就可以的范围,不要自卑;不过也千万不要恼羞成怒,提意见是对你的爱护。

恼怒的是,主持人一直在打断费翔的谈话……引导、预备和老子最大的态度实在明显;甚至让我开始怀念朱军了……

亏得费翔思路快,跟着主持人话题的切换迅速跟进,可惜总是在想要充分展开观点的时候被生硬切断。就像……就像……就像……。看到part2的结尾,主持人毫无预兆的粗暴的说:“好,我们先这样进广告。下段谈费翔为什么不结婚。”而这时候费翔正在谈华人在美国社会的透明天花板……

迷笛就彻底fuleta,叉掉youtube,不忍卒看了。

Powered by ScribeFi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