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9

三十爱珠宝

带去东京四只镯子,带回来一只。本来是打算打点要人的,但依了自己的白目个性,看过去谁都不像是要人。所以也很庆幸最后都是送的朋友,我很开心。值得。金银,钻石,宝石,珍珠和玉。最近还是喜欢玉。

金银和钻石,都太刺眼了。像西方的性格,尖锐有余。不过我也没有见过什么大的钻石。我有朋友很喜欢钻石的;因为我今天突然失心疯觉得玉很好,于是也觉得很能理解了别人那种从心底里喜欢钻石的感情。宝石呢。有一对耳钉,用的红宝石,感觉艳丽由于而沉静不足。也有可能不是好的石头,花火不足的原因。珍珠很不错,排名喜欢的第二。也是一样有柔和的光芒。但是因为样子的缘故,做出的首饰佩戴还是隆重了些。所以最后还是喜欢玉。

温润。

以前带坏了一个。把人家硬生生的带得没有了光泽之后被我磕成两半。为了避免现在这个重蹈覆辙,研究了一下如何养玉(这哪里是养玉,明明是养大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