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1

我爱的北京(1)

发信人: chilly (流年 之 流感肆虐的日子), 信区:
标 题: 我爱的北京 (1)
发信站: (2001年03月10日23:40:36 星期六), 站内信件


我疯狂的爱着北京.

它空气中甚至都弥散着摇滚的气息,这真令人迷醉.


我有一只绿色的书包,可以单肩斜背的那种.我天天背着它招摇过市,脏了也不舍得
去洗.单肩斜挎,感受宽厚的背带给右肩带来的压力,有着背贝司的错觉.


背着它一个人走,我就会故意走得很侉,是地痞的那种挎法.身子微微前倾,眼神伪装
得很冷漠,双肩拼命向后向下拉,目中无人一往无前的样子.如果我这样形容,你还是不能
了解那是怎样的一种走路姿态.你就只好去看savage garden的一个mtv: Truely,Deeply,
Madly;或者你对老外有刻骨的仇恨,就只好去看五月天的一个什么mtv,名字我忘了.


背着我很摇滚的书包,走在很摇滚的北京,感觉很相称.我就很开心.



--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 来源:·
※ 本文由 转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