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1

我爱的北京(2)

发信人: chilly (流年 之 流感肆虐的日子),
标 题: 我爱的北京 (2 )
发信站: (2001年03月10日23:41:15 星期六), 站内信件


但是那天跟chirping聊,说到我的摇滚的北京这个理论,他竟然打了一屏的faint,
然后开始追问理由.


我就呆住.我总不能说因为北京有很多的地上地下的band吧?这样.岂不是可以称
兰州为我拉面的兰州,称深圳为二奶的深圳,称昆明为我白粉的昆明? 稍显无稽.更何况,
北京那些地上地下的band们的演出,我也并不曾有幸观看过一次. 惟一有机会接触到的长
发年轻人,是大南门斜对面何氏的五号理发师傅。


所以,你也不要问我,究竟哪里跳出来的想法说北京有着浓烈的摇滚气息.我当时
也这么蛮横的跟chirping讲.我很轻蔑的说:感觉……明白么?感觉!感觉是不能用言语形
容的。
--
--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 来源:·
※ 本文由 转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