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1

我爱的北京 (3)

发信人: chilly (流年 之 流星划过天际), 信区:
标 题: 我爱的北京 (3)
发信站: (2001年03月19日17:31:14 星期一), 站内信件




用这种蛮横的态度掩饰心中的慌乱是我屡试不爽的伎俩。每每我摆出这样不讲理的
姿态时,善良的人们总是无可奈何的叹口气,安慰自己是秀才遇见了兵,基本上
无理可讲。但实际上,当一个人安安静静呆着的时候,我也会自问,到底是因了
什么缘由,让你这样死乞白列的爱着北京?


今天一大早,师兄说华北地区又要沙尘暴,言语间显出郁闷。我却开始白痴的兴高采
烈。然后就鼓励自己,连沙尘暴这样的灾害天气都喜欢的不亦乐乎,真是爱惨了
北京啊,也为自己这样真挚的感情很激动了一阵。


北京的气候。让我想起很爆烈的词,叮当作响的感觉。

---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 来源:·
※ 本文由 转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