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5

从msn space搬过来

终于搬家了。

在msn space上写了声明和最后的一篇通知贴。以后就只在这里更新了。
sigh..其实还是有点点伤感(汗)的呢。到底也是很用心的建设了一下那边啊。而且说实话,觉得msn space还是比较好用的一个blog。

依依不舍啊依依不舍~
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变态:D 搬个blog也让我伤感一吧。太小资了!!
以前autumn竟然还说我是粪青!!

前天去了starsea家,在两国那里,浅草的附近。算是东京比较古旧的发源地那种。有相扑的竞技场。日本有个很牛的相扑,叫做贵乃花的,最近跟妈妈和哥哥在媒体上吵得要死要活。就是在这里接受的采访。那天要把那里的风景拍一拍:)

starsea很耐心的给我画了彩色的指甲~~~很pp哦~我也是斗争了很久..因为明天要发表。搞得这么夸张。哈哈,实验室的machunlin姐姐说:你日化的可真快啊~。 可是我在国内也是这样子的阿。真是冤枉。


nails :-) Posted by Hell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指甲画得很不错哦

Anonymous said...

喜欢那朵白色的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