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7

几个小说明


最近msn space没有更新,因为从blogspot到msn space的自动邮件发布*又*坏了。还是和以前一样的问题。
blogspot -> msn space (x)
blogspot -> gmail/hotmail (ok)
gmail/hotmail -> msn space (ok)
好像是blogspot的bounce的邮件服务器页被封了?不理解

所以定了blogspot的rss的大人们可能收到很多test的垃圾邮件。那是谜笛在测试自动发布是不是变正常了。
在斗争中也是不断增长经验,现在用了一个非常鲁棒且一举多得的解决方案。详细细节就不说了。

最近要减少写blog的时间。见谅了!
其实敲字本身是不花时间的。但是如果想好好写。就必须让心变得敏感,这于自己最近的工作是一个打扰。
想了一个解决方案。就是没话说的时候帖以前的帖子。嘿嘿。不知道能不能凑够一年的数目。约定一下,如果帖子头上顶了"怀旧贴"三个字,就是有以前的帖子的链接。以前的帖子会贴在blogspot上(因为msn space发布的时候不能选时间),所以国内的大人们可能有时候就看不到辣~不过国内的大家大部分是谜笛一个bbs出来的,所以也都看过吗。hoho。就无所拉。

我有点点期待看到相关comment呢。自己回过头去看以前的帖子,心有所感……不知道旁人看来,谜笛都有了怎样的变化~~
跪求此类comment!东大生给的comment请冰激凌~~~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