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7

My way

帖首my way,作为立志帖,送给迷茫的,不开心的,想过要自杀的。

Def Tech - My Way

Add to My Profile | More Videos

歌词在这里

……
地に足付け 頭雲抜け 進む前に前に前に
手をつなげば怖くないから
そこまでお前は弱くないから
でもいつまでも そばにいないから
Believe my way my way my way

“Believe it my way"are some words to live by
No matter how you feelin' even if you wanna cry
You gotsta do what you dostayin' true to your crew
Givin' it soul on the role but always keepin' it new
With your own style own existence own reality
……


日本真是跟youtube干上了。迷笛在youtube里日本歌的收藏,昨天还在,今天就被删了。歌曲list还在,只是状态变成unavailable.,只好跑来帖myspace上的。 幸亏有先见之明,在amazon上定了他们的cd,今晚送到。小道消息,Def Tech的一个人是创价学会会员。会长池田似乎在中国很吃香?这个学会跟公明党关系密切。

晚上被小V发神经请吃了大餐。迷笛只好又半夜大哭一次来表示感谢了。
以前的心愿是在情人节或者圣诞节或者新年的时候跟谁去吃。只是。跟谁?只好就罢了。没想到存了这么久的心愿就这样被小V给实现(还是糟蹋?)了。吃到主菜的时候就撑得不行,大家很奇怪为什么西餐那么少,小V总结出来的原因是,看起来很少,实际上是因为盘子太大!其实比日本菜多的多的多的多了。可见是因为老外们知道自己吃的多所以拿大盘子来装秀气。

只差一点点,就无所畏惧了。
def-tech

只是心底,寂寞如冰沉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