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7

不疯魔不成活暨试用报告

题外话。昨晚出门丢垃圾。天微凉,月亮毛茸茸的眼睛,从天上看我。

经历了无眠无休的长时间奋战之后,midi啊皮肤松弛毛孔粗大面部苍白痘痘丛生;如果说家里变成了猪窝,迷笛就是一只浑身异味的猪头。~~~>_<~~~
突然想起陈凯歌的《霸王别姬》里,段小楼对着程蝶衣说:蝶衣,你可真是不疯魔不成活。(哪跟哪啊)

只是,有惊喜!眼角竟然没有生出新的皱纹,甚至甚至,连黑眼圈都不是那么严重!于是对AL的ANR崇拜不已上来写试用报告。

是因为有朋友去香港。本着有搬运机怎么能不利用的损人利己原则,请帮忙带眼霜和香水一支。至于价钱是不是日本的量贩店跟香港价格一样,我也不知道了。最想买的是倩碧的抗引力。当年也是熬夜熬出假性皱纹,被红红给了一个五毫升的小样,用了用,立竿见影!到现在已经用了两瓶了,很喜欢。只是在sasa上看,抗引力没有(是不是已经停产了?)于是作为后备,给了雅诗兰黛的链接。
画像-0002 画像-0004

买的时候还是比较犹豫的。觉得自己还没有那么老(汗),用太牛叉的东东老了的时候就没得用只好动刀了。刚拿到。觉得很体贴的是,有一个小塑料铲子!(记得以前谜笛抱怨过瓶装眼霜用指甲挑的恶心事情吧?)于是加分。

刚开始用的一两天,觉得眼睛辣辣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到现在完全没感觉。很好很好。今次连续熬夜,它的表现更是让人赞不绝口!:D 赞赞赞~


另一个香水。CK的enternity。心慌慌的长草了很久。买回来。觉得味道很像……很像……小时候用过的痱子粉……要让老妈知道我花这么多钱买痱子粉,她一定会咬死我然后晕倒的。不过既然我不是很固执的人。也许以后会喜欢?感觉还是面向白领的,在办公室用也不会太嚣张。
据说灵感来源是温莎公爵的爱情誓言。所以为了自己的幸福,我是不是也应该喜欢下?(笑)
画像-0005

下面是它男香的广告。感觉有点娘。

1 comment:

Gaoseng said...

不疯魔不成活,美容,绝对要不惜成本,不惜代价,要一辈子,少一分钟,一秒钟,都不是一辈子:-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