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0

世纪末童话(4)

发信人: chilly (睡觉猫 ^* - *^), 信区: BBB
标 题: 世纪末童话(4)
发信站: AAA站 (2000年11月15日22:48:15 星期三), 站内信件

当年吴威愉快的躺在床上看书。女友蹦蹦跳跳进来,仰脸望着上铺的吴威,说:“分手吧咱们。”


吴威知道,当时自己一定还没睡醒。因为他偏过头去看看窗外灿烂的阳光,又偏回头来看看很灿烂的女友;只觉到实在不忍心忤逆了她在这片灿烂之中。想:她留着批肩的长发,蹦蹦跳跳进来,笑得灿烂……她穿着红色的上衣,象团火在燃烧……她声音甜美、性格温驯……这一切真令人迷醉……


直到下铺的哥们探出瘦长的脑袋,仗义的说:“嘿,要不要哥哥陪你喝两杯?”吴威这才想起,怎么说,自己也算失恋了,总得有点伤心欲绝的表现。就点出几百大毛,晃晃悠悠爬下床,出去跟人喝酒。


回来的时候,整个校园已经在疯传有女生从主楼跳了下去。穿着鲜艳的红色上衣,象血。吴威喝的有点高,听了便当街叫骂:怎么着也轮不到你跳,好歹是你抛弃哥哥我!“喊完了,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后来证实跳下去的是另一个,只是碰巧也穿了件红色的外衣。因为第二天中午吴威就跟女友在路边小吃摊上碰到,两个人大眼小眼的互瞪了半天。江边的吴威嵫了嵫牙,想起在苦恋四年的两人眼中,那时竟然都写着:”怎么你没死?“

--
交友须带三分侠气

做人要存一点素心
※ 来源:·AAA站 server·[FROM: AAA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