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7

独自生活之下水道

说了迷笛是苦出身、国内三线城市来的妞儿。这辈子泡过的浴缸次数,用半只手就可以数完。
家里住的是老爸单位很老的房子,没有浴缸。(啊!爸妈现在在搬家吧!可惜我一点忙都帮不上……)。又从高中开始一直住校一直住校一直住校。最近一次是一年大半以前去冬子家过年在她家泡她的ofuro(御风吕……�rz)。冬子那时候还住在日吉。现在早都不知道搬去哪里,然后在过阵子就要跑去大阪了!

小妖精蹄子跑那远干嘛。哦。接着说风吕。

搬来新家。让谜笛很开心的是有一个小小小小小小的浴缸。上次去热海回来,第二天觉得皮肤好舒服(用林志玲的声调就是:才像婴儿一样讷~~~),以为是活动的功劳。被V提醒才想起来是狂泡温泉的原因。一想到能经常泡那个虽然小的浴缸,然后让皮肤也变那么好!怎能让我不想它。搬家第二天,行李还堆得一地,就去买了除菌剂擦浴缸;大前天买了入浴后清理浴缸的药丸;昨天又去买了清爽的浴帘;今天去屁颠屁颠买浴药:哦yeah~蔷薇味道的来它一个~豆乳的也来一个~恩……黑炭的视觉效果太过震撼,等以后吧~消除肩部腰部疲劳的来一个~那个那个,辣椒燃脂的……-_-||假装看不到飘过……

回到家,发现……浴缸的下水道没有橡胶塞!!!吐血五升。

量了量,口径4.5cm-5cm(测量误差……--误差不带这么大的?),请求了V路过池袋的时候帮我看看……。


买过一本高木直子的小画书《ひとりぐらし五年目》。台湾有一个翻译版:《一个人住第五年》。
其中一章写泡浴缸。很喜欢这种生活里的小感动。
刚好网上有挂,推荐去看: http://www.titan3.com.tw/titan/fiveyear/index.htm

最右下面的那个:借入浴来逃避现实。
^^
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