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7

作(一声)

八号搬家。搬家之后两天老板找谈话。说可能预答辩不能过。本来之前想的是,如果找不好工作,主动延期半年吧。把工作补齐全……总比毕业了就失业好。被老板这么一说,悲从衷来。奔回家去睡觉。所以你看,让家近些还是有点好处的。

醒来之后,似乎也没有想起来该怎么处理。日子还是得过。不能当不见人的御宅女。吃饭。饭堂现在是唯一的社交场所,得去。吃着吃着,斗志被激起来。自己申请延期是一回事,被延期是另一回事。记得07年一月,在印度。很难过,跟朋友说,自己不怕自己烂,只是怕自己完全没有斗志了--比发现自己没有爱人的能力还害怕没有斗志。被鼓励;心存感激;同时还被推荐勇敢的心,到现在都没有看。

斗志被激起来,燃烧小宇宙。不管结局怎样,把自己做到的东西展示出来吧,死也要死个明白。刚好也是搬家不再有需要努力去出现在哪里的理由。三年磕磕绊绊走过来,回头看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走的那么辛苦。一方面是因为无知;一方面是因为倔强。太倔强了,势必是要吃苦头的。如果再走一次,恐怕会好很多。至少可以去掉无知的影响。只是人并没有回头路可走,错过了就错过。

整理思路,写代码,做实验,ppt。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的状态。感慨竟然以前自己都是这样生活的。

但是人还是老了。躺在床上骨头嘎吱嘎吱作响,时不时的心悸。索性每天不管几点睡几点,都睡足八小时。又开始过敏,不知道新家哪里不对脾气,脖子上一块一块的红斑。又感冒~好在都是有惊无险。大概是自己在作。

^_^

能做的大概也就这些,就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