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8

怎能只坐看牛人撕咬

话说转眼很多天没有更新了唉。最近除了许校长温情脉脉的唱了《隐形的翅膀》揉碎了海内“全”球学子的心之外,都是冰冷冷的牛人们撕咬的故事。揣摩一下,自己貌似也爆不出来当小三儿逼退正宫又被小三儿干掉的新闻,当然更爆不出离了原配跟小三,再离了小三儿跟小三儿的消息;也舍不得飞跃高楼,shame我们老板;当然我也想过要不要撺掇我们实验室其他人舍身shame一下老板,后来还是放弃了。
拼风头拼不过人家,坐看牛人们撕咬,心中顿生寂寞。于是于是……
当当当当~我就干了这么一件事儿~~~


贴在十层女厕所马桶间们背面的……当然上升一下高度,会不会被大家表扬我爱国捏~理由很多啊,你看都没有用日文写~英文,繁体中文和中文!还把中文写错!我这颗脆弱的爱国的心灵,就排出来了在它们(谁们……?保洁员们?)眼中:日本人高于英语国家人高于写繁体字的中国人高于写简体字的中国人的排序。然后还把中文写错!然后我就,受伤了!!!

我还能再无聊点吗……*_* 希望老板,OB们不要看我的BLOG。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我还真怂啊……)

纯属好奇的咨询一下这个不写日文,如果放在美国这样的告示不写英文,会被告种族歧视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