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8

东京板儿爷

时间有限,跳过酝酿情绪和抒情的大段直接点名主题,叙事。
什么时候觉得自己生活在一个地方了?就是我可以跟你说全山手圈最好吃的クレープ在原宿;或者说tokyo dome那边有很诡异的拉面店。就好象很久以前被lc拉着在北京骑车,突然她指着路边一家脏脏的小铺子跟我说,我们去吃那家的卤煮吧,它家味道很不错的。当然我这个属于比较低级的生活。昨天听说有上流社会的人,从来没有见过薯片或者可乐的。无法可想……


话说前天还是大前天,几个人出去吃饭。远远看到一辆黄色的小车子。很像车展上的概念车的实用版!谜笛激动无比的冲过去拍照留念。

发现它原来是一个taxi
taxi-2

再看,原来是人力车,三轮。lol~

taxi1

激动啊,好久没见过三轮车了。拍照留念!一大堆人就只好等在那边看。哈哈,想想中国人(还是我?希望没有给中国人丢脸~)还真是喜欢围观,毫不控制自己的好奇的心情。lol~上次在二号馆附近看到那个很牛哄哄的可以升降的铁链子,大家也是牙齿脱臼状盯着看它降下去又升起来。那个巡逻的校警会不会自我感觉良好坏了。
拍的过程中,远远走过来一个日本人~

原来就是亲爱地板儿爷。跟梵哈拉了半天(日语好真好啊!),说原来是在银座的观光人力车。(也许是因为那天有东大入学实验,所以什么九州啊四国来的爸爸妈妈带了孩子来考试顺便逛逛银座……?)很热情的同意合照。(我以后要不要搞一个ps的东西把相片里面人的脸都遮起来……)。可以哈拉的梵同学就负责哈拉,别的人就此起彼伏的说些什么“啊,真是可爱啊!”,“啊,好厉害呢~”,“哇~原来这样啊~”并且报以欣赏的目光。板儿爷一激动,就抓了一把宣传材料给我们~还附着几个小钥匙链。果然是应景的预测考试中不中的签。(请无视后面乱七八糟的背景……)
Image001 画像-0104


按照宣传册上的介绍。这个东西是97年柏林最早开始,号称环保旅游用车。02年引入京都。恩。让我想起来北京的板儿车~~看看我们首都的板儿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