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08

终于被点到了!

自从点名游戏从keso那里展开,每次都看到好友被点名总是心里痒痒的,但是就是没有人点我就是没有人点我!又不好意思上杆子凑上去求人家点。今天终于被fengkai点到了~~~lol~~~

点名规则:

A. 被点到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c:不可回传

1.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当然能。

2. 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改变可以改变事情,接受不能改变的事情。更重要的是,能够有辨明两者的能力。

3. 有没有想过如果以后结婚对象不是现在的恋人,会是啥感觉?

想过,想到就很痛苦。不过过起来应该还OK。

4. 最近最郁闷的事?

人生被博士毕业挡住了还是脸上的包总是不好呢。恩。后者似乎更痛苦一些。

5. 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更正,想了一下发现我最在意的是:透明,不要任何隐瞒,即使是打着善意的幌子。

当然这是对于真正意义上的朋友说的。一般的朋友无所谓。^_^这一点上我还蛮龟毛的,不知道需要不需要改进一下。

-----------------

不要的答案

或者:

你可以不赞成我,但是最好懂得我

或者:

很自然的陪伴感觉。(好印象派,没办法)

-----------------

6.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2008年aaai的会议,貌似在芝加哥。那就芝加哥吧。看来希望不大了……

然后就是塞班,或者马尔代夫或者paul

7. 2008年的愿望

毕业并找到合适的工作,让我的人生重新开始吧。

8. 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慢慢安静,让裂谷慢慢愈合。

9. 你现在最困惑的是什么?

能不能在我需要拉皮的时候挣到足够多的钱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关注。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幽默,努力,待人诚恳

12.你对你的现状满意吗? 为什么?

满意。答案参问题2

1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没想过……人生可以重来不是扯的么。或者,与其幻想重来,不如干脆现在接着努力,跑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或者弥补当年的缺憾。(参cmu教授:the last lecture : to achive your childhood dreams.)

14.你会因为什么理由选择不跟你爱的人在一起?

刚才看错了这个题目。看成了:不跟你不爱的人在一起。

那么我的理由就是:他不要我。

-----------------------------------

不要的答案:

没有什么分开的理由的话,何必折腾。

-----------------------------------

15 你脑中的幸福是一个什么样的呢?

连岳说:自由就是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要挟你了。我觉得如果我能到达那个地步就挺幸福的。

(补充给小白同学们看的:这种自由,首先是来自内心的坚强)

16.能描述一下30岁的你么?生活工作老婆(公)孩子越详尽越好哈~

我靠!11个月之后。你觉得我会有多大的变化呢。一看就是二十岁的小朋友出的题目。

1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好皮肤。

18.除了爱你的恋人之外,还会再同时爱上其他人么?

会。

19. 你觉得真正的幸福是来自于成功的事业还是美满的家庭?

参15.

20.用一句或者几句话诠释爱的定义?

你确定要跟一个接近三十岁的延期中女博士生谈爱情这件事吗?或者我说了你会懂得?

换掉16.我的16是:描述一下你心目中理想伴侣的特质。为什么?

点名:mopa笨狗primestarKnight旸比比旸thxlife(称最近比较忙,要过阵子才能写),bobbie糗糗

找了一下在线的好友征求了意见。哈哈,没有回复或者不在线的好友,只好等我下次被点到的时候再点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