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8

突然听到

这首歌:





有那么几句听着还挺不错,一直在反反复复播放。(按play播放)

挖出来歌词:

飞行坐标
【演唱】陈司翰
【专辑】爱情主义
作词:易家扬 作曲:李偲菘

决定了往北飞
听你说那边很美
我带着一个梦
降落点要选对
要多少时间
已经无所谓
爱情超越了那些范围
我真的爱过谁
只有你知道原委
往事在翅膀上
粘上一滴眼泪
是你的方位
带我向前飞
眼泪流进了我的嘴
但是我绝不后退
不必说不必问我爱谁
风一吹之后我就起飞
你的座标 是我的领队
我听爱情指挥
梦一寸又一寸在往后退


天一黑之后
我只有你的座标
我闭上眼飞
就算多远 多远 也不累
我真的爱过谁
只有你知道原委
往事在翅膀上
粘上一滴眼泪
是你的方位
带我向前飞
眼泪流进了我的嘴
但是我绝不后退
不必说不必问我爱谁
风一吹之后我就起飞
你的座标 是我的领队
我听爱情指挥
梦一寸又一寸在往后退
天一黑之后
我只有你的座标
我闭上眼飞
就算多远 多远 也不累
不必说不必问我爱谁
风一吹之后我就起飞
你的座标 是我的领队
我听爱情指挥
梦一寸又一寸在往后退
天一黑之后
我只有你的座标
我闭上眼飞
就算多远 多远 也不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