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8

幸福片段

困了+上网不易。所以长话短说。

生活里总有些屡试不爽细节,让人碰到了,就充满了幸福感。

比如我很喜欢深秋萧瑟的秋风。吹得我缩起肩膀,好像自己在拥抱自己。意向似乎很凄凉,可内心是熟悉的温暖。

又比如我很享受有人陪着,却各干各的事情。干嘛都好,男女都好,只要ta在那里,就在你身边,抬眼可见,我就安稳,就岁月静好。

最近有时会跑去过袁那里用她的机器上上网。今晚又去。坐在她实验室cube里面,她干她的事,我干我的,偶尔拿那个难用的mac翻翻资料,或者分享一下自己看到的有趣的片段,或者有一搭没一搭八卦两句。

这样的场景,每次出现,都变成阿里巴巴宝藏石门的密码。一声“芝麻开门”,迷笛就陷在一个金光闪闪的梦幻仙境了。


最后po一段the big bang theoy。小罗和熊先后推荐。看了第一季的前两集,还不错。只是剧集中早已不是我的年代。只是剧中的penny太老了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