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6

关于足球的三言两语




世界杯期间,伪球迷们都跳出来说话了;而真球迷们都纷纷在忙着看球或者睡觉.

**************
关于荷尔蒙
**************
早在世界杯开始前一个月,我就想好了某个blog的开头:今年的六月,连空气中都充满了男性荷尔蒙的味道。

怎样?多莫性感的、能够提高blog点击的一个开场白。。。可是真当世界杯开始了,我发现这个性感小短句完全无用武之地嘛。没事问了问周围的男生,大概40%表示完全不关心;剩下的60%中又有一半是无所谓,看就看、不看就不看;那么总共觉得应该看的.只有男生人数的30%。
这30%中,真伪球迷良莠不齐,那他们被世界杯所激发的荷尔蒙简直一定变成空气众多分子中的无穷小量省去,gone with the wind,哪里还感觉得到...

难道是我的样本空间出了问题?

那些,
曾经顶着第二天期末考试的压力,在燕园学三彻夜看球叫好的男同学们。
你们也都在哪里那。
也已经都老了吧。
(版权声明:抄"那些花"句式)

可是我还是会为那些热爱世界杯的人们着迷。总觉得成人能够那么忘我的投入到一场游戏中,也是需要写单纯的稚子之心吧。而因为这样,平时平庸到憎恶的脸孔,也能生动可爱起来。


**************
延迟
**************
都是世界转播,我们现在才知道,日本的转播和中国的转播是不同布的。
现场拉拉队的声音被过滤,是比较好理解的。。无厘头的是竟然还有延时。中国的节目大概会慢五分钟。总不会是差了一个时区的原因吧?

开始我和小刚并不知道。我大声喊“阿~~~好帅~~~~”的时候,小刚同学要五分钟后才看到现场。那感觉,就是wanghao有一天的昵称:“憋着一天不看新闻,却在MSN的名字上看见比分的痛苦”。因此迷笛被勒令不许提前喊出进球消息。可是,忍也是会忍出内伤的。

世界真奇妙,不看不知道。



**************
足球宝贝
**************

看了很多的足球宝贝,这一组让我很心动。前几天已看到,就决定要那它来用了。不知道会不会被女权主义斥责?欢迎指正和讨论。

别的足球宝贝的图片,就是脱了衣服的模特儿抱着足球。你可以把那个球换成任何东西:脸盆,洗面奶,马桶刷——

但是这一组就不同。执著,野心,坚韧,放肆以及睥睨天下,更多性别而外的中性元素被表达了出来,但又没有失去女性的美感。所以迷笛很喜欢。虽然不是每张都不错。

当然淫者见淫啦,如果只看到大腿臀部小腹和胸,我也没办法。当然,平心而论,很pp。
(所以,我在想,有没有人做过这样的试验,证明女性更容易欣赏对方,因此也更容易变双性恋或者les。)

今天搏的尺度真够呛,一边擦汗一边小心翼翼的电击那个“发布帖子”的按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