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7

舞到世界尽头

下午吃饭前,在彼星的blog上看到下面的视频:
(有兴趣的话你可以看看彼星是从哪里看到的,而那个哪里又是从哪里看到的……不得不感叹做social web有前途啊)


用着急上厕所的姿态(MOPA语)舞遍世界的这个家伙叫做matt。
美国一个没上过大学的小子,做游戏剧本制作。做的郁闷,就辞职然后用存下来的钱周游世界。途中拍了点小视频,给一家公司看上,资助他做第二次环球旅行,舞遍世界。


where the hell is matt是他的网站。有兴趣可以看看faq。充满了美式的粗鲁直接狡诈和幽默。
让迷笛最赞的一条:
留言者:You’d like me. I’m awesome.
Answer:This may be true. But have you ever considered that you might not like me?

大家都很关心钱的事情啊……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