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7

Welcome to my box !

标题来源:
sexy and the city里,carrie说自己就要过38(?)岁生日了。semantha给了她一个迷倒众生的微笑,说:welcome to my box!


昨天中饭时候,一直埋头吃饭的ZJ突然来了一句:“唉,你明年就三十了吧”。这一闷棍下来,谜笛当场被敲的脑海一片空白。

一直还以为自己很看得开呢。很大方的承认自己的年龄。涨一岁blog的自我介绍里就加一岁。看到皮肤弹性渐失也只是买点抗引力抗重力的东西用用,然后唉叹一下岁月如梭~ 只是原来自己是鸵鸟,以为全世界只自己知道自己的年龄,别人都忽略。

年龄第一关是自己,谜笛成功闯过。完全不跟自己较劲。第二关是别人。要开始好好准备一下了。别人眼中三十岁的自己,"应该"是什么样子呢。有钱?有事业?还是有家庭?汗,全部没有唉。不知道说自己有脑可不可以……年少轻狂的时候,心里有时会用loser这个词来形容有些30-50岁的人。转眼间就是自己要被更年少的人用loser来形容的年纪了。好吧。迷笛珍视这些伴时间流逝而来的成长。希望三十岁前可以:

1.博士毕业
2.由kawaii知性变成知性kawaii。

-------------------------------------------
Days of being wild
明天是张国荣的忌日。昨晚重温了一下《阿飞正传》。上次看是十二年前,录像版,模模糊糊的。那时候不知道张国荣刘德华张曼玉梁朝伟,还是被感动的一塌糊涂。再看时,再找不到那样的感觉。

以前到的,只是爱恋。再看,就看到了人生。看到那些冷酷怯懦虚伪无奈齐齐上阵,好像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