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7

安好

只是现在的自己一切安好,不舍得被打扰。



生活规律得不像一个正常的年轻人。

晚上两点半睡着。
八点前自动醒来,开电脑查天气预报,刷牙洗脸吃饭换衣服收拾整齐。
九点出门。

十点二十到学校八号馆的自动贩卖机,选“今日的咖啡”。110en。可选的有炭烧,roots,Georgia……

今天买的是roots,他家只有全黑,没有微糖的。通常是不买的,只是今天看到它们的新品simba wing。很不错的味道。

到实验室十点半。总是第一个。

友播,然后看论文。十二点开始休息,十二点半吃饭。一点半回来,去生协买咖啡。回到实验上九点。小睡一会。论文。

五点半开始发呆和东摸西摸骚扰gtalk好友。六点半吃饭。

七点半回实验室。十点出发回家。

发呆洗澡。

又是一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向往midi的规律生活,我是生活极度不规律的。
比如昨天办公室开通宵,早上6点半趴桌子上到9点半继续开工,晚7点吃饭会宿舍冲凉换衣服后10到办公室继续开夜车。

估计明天完工后会睡上十几个小时(我真的很能睡的)。

另外第一次知道 友播 和 九点,
惭愧中。。。
我算是触网比较早的,从98年学校用201卡拨号(¥20/小时,当时那个痛啊,还好是几个同学局域网共用)
毕业后网络中心网管了3年多,泡网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

但是我现在上网还是和5年前的习惯一样,
找东西用搜索引擎,看新闻去门户,没有什么改变,

而且今天终于发现:网络就是我的时间杀手。只要身边有网,时间不知不觉就消失拉,所以至今很多远大理想都还是泡沫。
反思,反思。

PS:废话多了些,其实是在midi的blog上看到了好多新的东东,在此谢过。

笑:midi的blog也是用搜索引擎无意搜到的
…………“飞矢不动 - 科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