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7

从blogger升级到民科

完全是因为太久没有更新。所以写一篇来让大家的RSS reader不至于太无聊。
昨天了了一桩存在心里很久(有多久?大概小半年吧!)的心事:把研究室个人信息里面的链接改了。

那个链接是当年刚入学(话说那还是遥远的2005年)的时候,研究室日本学生发信给大家说每个人的个人主页是什么,需要写到研究室的主页上。于是我就在msn space里面po了一个blog entry,做了一个简单的页面介绍自己,发了给他。

后来msn space历次更换域名,导致那条链接总是很彪悍的直接指向我的blog首页。昨天和lc说起来,伊对此状况还表达了相当程度的orz;其实真相是,自己并不是彪悍只是懒……懒得去捣鼓要怎么登陆什么sever啊,更改页面啊blabla。

每每查看访问历史的时候,看到有从miv过来的访问,总是一头汗。不过汗着汗着似乎也就习惯了……
昨天跟老板聊了聊天,成功讨来一条内存,心情大好。决定了结了这个多久以来的心愿。不要再拖过新年,也算是给29岁开个好头。于是问问英子,把自己那个万径人踪灭的个人主页收拾了一下,po张图,改改字。链过去。那个,虽然我同意小熊说的:用googlepage做研究主页,怎么看还是有点象民科。但是已经比blogger要科学家多了。以后有精神再换吧。

嘿嘿……每次从研究室访问谜笛blogger的各位要绕个圈了!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