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07

抱一下偶像大腿

和菜头应该已经全(网)民皆知了吧。
天生痛恨扎堆起哄热爱唱反调的的谜笛,今天看到他这篇blog,也终于实在是忍不住要过来贴一下link,作为众粉丝的一员表达下对偶像的热爱。

比特海日志21月2日,纸条儿

"……
所以,别抖得跟碗水一样,怕什么呢?整件事情里,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怎么看。你觉得没有错,那就是没有错了。觉得自己有错,和因为怕受到惩罚而承认自己有 错,那是两件事情,自己不能对自己撒谎。最后,你唯一需要道歉的,就是你收你字条的小女生,她可能也因为这事而恐惧不已。所以,你要向她道歉,为你的行为 给她造成麻烦道歉,而且告诉她,这事你一个人全扛了,没她什么事。
"
我要把这篇帖子留着,给我未来的孩子看。嘿嘿。孩子唉,你妈虽然目前打算把你十八岁就踢出去,但是还是得尽尽人事,培养和武装一下你不是。

顺便说一下,那个龟兔赛跑还是搏着神龟什么时候结束啊!看到和菜头费那么大劲写命题作文。真是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