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7

大丰收和推荐

昨天合计A到圣诞礼物:
×柚子一个
×甜纳豆+中饭
×苹果cake+恋爱硬糖。(omiyage,刚好也是圣诞礼物~)
×温茶一瓶~

大丰收,大满足!多谢各位乡亲~~可惜忘记给恋爱硬糖摄影留念了。

推荐一个podcast: this American life.
其实只听过两集。一集是很久以前今年的情人节时候,讲doomed love。里面有一个伊拉克犯人和她的狱警的爱情故事。这次他们做了一集:"24 hours at the golden apple",采访一个叫做golden apple的咖啡店里的每个顾客,从第一天早上五点到第二天早上五点。期间各色人物粉末登场。有点像《茶馆》?这两个都很喜欢!

节目稍微有点长,每集一个小时左右。可以分几次通勤听完。
最近他们好像还开始做TV show了。在youtube上可以查到一些

最后,今天,现在!二号馆防火训练!!汗死了。相比较去年的防火训练,竟然有了英文native speaker的指导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