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8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从朋友那里搞了一套音箱和一个主机,主机可以放CD/MD,听收音机。两个音箱,每个两个线,接在主机上。

现在我有一个想法就是:
能不能通过什么办法连到计算机上,放计算机里的歌……


这个机器的文档在这里。大家不要嘲笑我……啊。我是真的很想有这样的功能。

文档是日文,但是有没有比较专业的人士刚好知道这个东西怎么搞呢……?

多谢啦~ 在东京的朋友帮忙解决问题了,迷笛请吃饭^_^,不食言。当然大家也不稀罕这个饭地……

3 comments:

jjgod said...

为什么不直接把音箱接在计算机上?

Anonymous said...

经看了你的机器的后部接口图,你的机器属于一台“音源+初级功放”的音箱系统。
图中左边就是各种外部音源的输入/输出接口,理论上来说可以接电脑的声卡输出然后放大发送到音箱而发声。

连接线是这种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e18373b563861c0bdf4b5cccbb3cdb75.jhtml
但实际应用中还会有各种输入/输出功率的匹配问题,也就是说会有烧掉电脑声卡的风险!

最好还是找个有经验的人来棒你试试。

自己想搞定的话,就买条电脑音箱连接线“打印照片出来对着买”,然后小头接电脑的Speaker,两个大头按颜色接机器后部的任何一个IN的接口,建议接TAPE类型的IN接口。个人经验TAPE也就就是磁带随身听的输出功率都比较小,和电脑输出较接近。
也就是从上往下的第3排的红色和白色接口。

胆子大就试试吧!

PS:很久没看midi的blog拉,发现还是有很多营养地!

Anonymous said...

漏了重要的,在接好线之后,你还要在机器的前面板上切换到外部TAPE的音源输入,我看不到前面板的图像,自己多试试吧!

或者有遥控器也应该可以切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