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8

现在的开心事和以前的烦闷事

开心事,是说在大家的帮忙下,终于成功的搞定了那根线。哪根线?就是从计算机连初级功放的线。多谢space上留言的各位大侠和blogspot上留言的jjgod和久违的gamefast。三人行必有我师,古人诚不我欺。

最后就是买了老大给的图片里的那种线。貌似留言里是个男生说的就是那种意思。我发自真心的承认,即使是计算机系的女博士生,它也是”女“的。V一直在陪我买啊买的,从学校买到池袋。然后很丢人的是,第一次买来之后,我插linein插不进去,于是V又帮忙去big camera换,店员说:啊,你不用换,使劲就可以…… -_=。果然,使劲就可以。回想起来我和V站在货架前看着一堆线发呆,然后找来了营业员解释它们之间的不同的时候,营业员咕噜了半天,说:唉,你看,它们价钱不不一样那~。我汗。

多谢gamefast提出来是接line-in还是接tape...昨天晚上我接的是Line-in,用了一下下就闻到了的一股焦糊味……然后我就以“狗的鼻子~豹的速度~“在家里嗅了一圈,确定了是外面传来的糊味。hoho。不过今天再试试tape吧。

耳朵说的可爱的村民们!!!哈哈,虽然最后还是没有麻烦到他们,但是请转达一下midi对他们的怀念和崇敬之情~~~

一件相关的开心事,就是和V跑去池袋的一个乐器行。当然本来是给那个快发霉的电吉他续弦的。不过因为我又忘记弦的磅数了……于是作罢。所以你看迷笛只是有个电吉他而已对吧,从来没有因为它荒废学业的样子。不过那个乐器行让人很开心。四层吧。一层电吉他,二层木吉他,三层小提琴,四层钢琴。每层都碰到了老师或者是sales?在演奏。感觉很好。除了看到大家伙,比如吉他,钢琴,提琴等,还看到了节拍器,调音器,当然还有弦。下次再挖出来那个教程去配弦吧。

再一件相关的事情是,在V家附近,公民党的同学们在帮四川募捐。这次中国和日本真是高调复合啊。最早是便利店有了给四川募捐的盒子,今天在食堂也看到了。反正两国关系好,对小民总是有好处的。可怜自己的日语这么烂,在中日融冰的过程中没有起到任何一丁点作用(认识的日本朋友都是会中文的主动对中国人示好的朋友……),惭愧惭愧。
画像-0127

最近翻了翻以前伤心的时候写的blog。发现,把难过写的太隐晦了。让今天的自己读起来,很难感觉到。-_=。当时的痛目下还历历在目,为什么读自己的blog却一点难过的气味都没有呢……?当时还有点奇怪为什么别人读不出来,今天不是连自己都读不出来么?真是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