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8

Echo从香港回来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多图慎入)

最近订了podcast上best of youtube。每天看很多人用了无数的时间做无聊的事情。一下子就突然觉得自己似乎蝇营狗苟了很多年。所以抛开OB的来信不理,就这样吧。兼之,前天刷牙不小心牙刷捅破了下牙龈。就肿着半边脸更新一下blog。

Echo很久很久以前去了趟香港。然后上上周搜刮齐了她拿来的omiyage(御土产)(礼物)。就是我哭求她带的和很她很好心又送的Q香们。

那到此为止这篇blog和就和echo同学没有什么太大关系了。*_* echo快去感慨一下世态炎凉吧


------------------------------------分界符1------------------------------------
J'adore 迪奥的真我


很温暖的女人味道。估计35岁左右的成熟女性最适用。当然我是按照我的成长速度来算的,而我又说一次,我是晚熟型。

非常非常喜欢。




香调:
这是一款很女人的香氛,属于兰花香调,非常妩媚。

璀璨、清新、闪耀的女性气质。熠熠生辉、欣喜、明亮,真我香氛的璀璨香氛故事已依然延续。真我香氛经过重新设计和调配,展现出晶莹剔透的清新感觉,同时又保留真我香水的独特气息。它或许带着整个系列的强烈印记,但也蕴涵着自身的独特标志,经过重新调和的花香比例呈现出极致妩媚的明亮芬芳。

这是它家零七年的广告。


关于J'adore的理念 (出处):

 J’adore真我,女性璀璨气质的完美体现
 从最初开始,Dior迪奥J’adore的故事就与沐浴紧密相连,她是欢悦与极致奢华的代表。Dior迪奥J’adore真我以其熠熠生辉的金色光芒将整个世界的美丽包裹于其中。试问,谁又能比她更光芒四射?

  莎莉•塞隆是J’adore真我精神的最佳演绎者。她那极富光泽的金发和身戴的华丽珠宝,令她闪耀如女神(参上片)。金色是她光采焕发的象征。

  Dior迪奥J’adore真我女人是成功、自信的女性,渴望经历非凡时刻。“J’adore”J’adore真我:致力于表达女性由衷心声,展现女性意志的深度内涵。


顺便附送一个男士版的Doctor J'adore(&_&)



------------------------------------分界符2------------------------------------
Burberry Brit 女香

巴宝莉的格子格子,果然是永远不退流行。话说以前也就是个做雨衣出身的。那我是不是可以对班尼路也给予点希望呢。
这瓶一打开,立刻扒拉出来之前买的pi。

话说pi也是和echo一起的时候买的,是很清新的草木气息的男香。用起来会觉得沾染了男人的味道。只是在很单独的时候会用。感觉brit和pi很像一对唉~不知道brit的男香是什么味道。^_^


香调: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味:意大利莱姆、冰梨、青绿扁桃仁
中味:甜味杏仁糖、白色芍药
后味:香草、顿加豆、琥珀、桃花心木





brit的理念:
这款香水迎合亚洲地区最受欢迎的清甜花果气息,瓶身的设计延续品牌精神,符合人体工学的长型瓶身搭配简洁的白色线条,映衬着淡桃红的柔美色泽,以清新、柔和、简洁、雅致的气质,流露出女生可以俏皮、可以优雅的双重性格。

香氛的前味一阵舒服的莱姆、冰梨与坚果,让人忘了春天的模样。中后味甜美温暖的杏仁糖、芍药、香草和琥珀,让人开始学会自恋,忘了空气的存在!简单适切的味道,让你在阳光下更耀眼。

所以广告把俏皮+优雅的双重人格诠释的很好。





------------------------------------分界符3------------------------------------
BVLGARI omnia 宝利格的Omnia

这支Q香应该是在所有机场免税店的宝利格Q香套装里都能看到。但是迷笛一直对它有误解:其实人家一直是意大利一家做首饰出身的,可是我一直觉得它是一家做男人用品出身的。所以所有的东西都敬而远之。

直到有一次陪V去买东西经过它家的专柜,顺了导购小姐发的08年男香的试香纸。然后M和V立刻冲去柜台看实物。印象里是海洋和水的男香主题。所以这次echo一拿出来BVL的香水,迷笛立刻拎了过来。

但是……这个东东要怎么打开呢……嘿嘿。迷笛是废了牛劲,也没有成功哦地。hoho。
看网站上,这个东西的设计是一对戒指(那个圈黄色的,不会是铜的吧?),然后白色的大概是铂金啥的。果然是做首饰出身的,做香水的来源角度也不忘老本。

香味嘛……很低调加很妖异。怎么形容低调呢……就是把鼻子看作是一个管道的话,如果这个香味是顺着鼻子这个管道的下方走,并且味道不会刺激到鼻子管道和咽喉的结合处,我就会觉得它很低调。妖异吗,说不上来的是舒服,感觉是进入印第安或者印度人的聚居区会有的精油的味道。今天用了一下。,留香时间也够久。lol~很赞很赞。

可以将之归类为闷骚型香水,迷笛的心头好。





刚才去查了一下……果然很妖异的成分……

香调: 东方花香调
前味: 番红花 、 蜜柑姜 、 黑胡椒 、 豆蔻
中味: 肉桂 、 杏仁 、 丁香 、 印度红茶
后味: 白巧克力 、 印度檀木

原来是胡椒和印度(我还是说对了印度!!!)檀木的味道。


香水的理念:rich and reasonant, Omnia is for the woman who appricates the art of living well.
看到这理念,迷笛笑了。其实所有的这些我们本来不需要的东西,都是一帮想挣钱的家伙想出来的。仿佛你用了它,就变得rich and reasonant了一样。其实是它们变得rich。哈哈。不过,反正能让人心旷神怡的花钱,也是门技术活。一样是卖东西,买白菜就简单了。不用理念啊,不用大片和模特啊,所以也认了。:)

话说这个广告,很女战神。





这里是它家珠宝的一个广告。很pp啊,since 1884。mmd,迷笛速算了一下,1848年我们还鸦片战争呢!!
------------------------------------分界符4------------------------------------
最后是polo的so-romance

查了一下很难查到,结果发现一个彪悍无比的香水贴,再次拜天涯。1998年发的花香型”浪漫“
迷笛还没有来得及用。闻了一下,应该是和绿茶走的一个线路。清新成熟的女性味道,就是you've got email里面女主角那种。





还有一瓶粉红的,没有记错的话应该在V那里,回头问问她什么感觉。:)

------------------------------------感言------------------------------------

1.累死老娘乐!写这个帖子又贴图又search engine的。

2.回过头去看自己买过的那些香水们,就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成长过程一样。

一开始买babydoll, ascada,lionheart, envyme这样的小女生香水
然后不知不觉的就变,到树木香,就好象蓝色牛仔,真理,或者pi。
这次入手的是主打女人味道。可见又老了一层。:)

如果说以前跟还有特意收集的心情。现在的态度却已经变成了随缘。最让迷笛觉得牛逼闪闪泪水涟涟的情景就是,每当我看到某支香水,就想起生命中与自己擦肩的那些人或事。

比较起来,自己心底里究竟是很道地的中国人。没有老外卯起来做事情的心情(没错,我就是在呼应一开始说的best of youtube);喜欢随缘,和平和。

下一支香水,会在什么地方等我呢?

(以往的香水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