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5

开学了


这个是昨天的可爱老虎。^_^好想要一个 。

偶然去了学校一趟,才知道就是今天开学。就跟着tutor去试听老板的课。发现完全听不懂。老板,不是我不拍你啊....然后就开始选课。搞定了已经是下午五点。

本来还跟starsea约了,只好作罢。辗转拜托大黄在网上联系了她。说抱歉。不甘心!然后就去理发。

以前大话上男女两性阵营吵架的时候,男生都说,女生真的不会看地图么?假仙。其实我很想告诉他们,我真的会看地图;我只是找不到自己处于地图上的哪一点。我就这样手上拿着从yahoo日本打印出来的地图,绕着目标找了25分钟,最终找到目标所在building。它的实际距离与车站两分钟.....兴冲冲跑去2f的一家理发店。被告知它不是我要找的,我要找的在同一building的另一个入口的二楼。也就是它们物理位置的隔壁。嘿嘿。

为什么迷笛要死乞白赖的找他们家呢?因为从hotpepper(类似于国内的bfshopping)上看到它们在特价。嘿嘿。虽然咱们日语不好,也还是要在日本幸福生活不是。递给理发小姐我从杂志上剪下来得人物头像,让她就按照那个剪。然后我就开始犯困。

剪完了,看了一下。并不惊艳,但是足够让我安全的混迹在日本人中间。ok,然后让她把刘海帮我又修短了一点点。付账走人。

第一次在东京自己去理发店。:) 以前都是在东子的带领下去的。所以有点小小的开心。


回来继续收拾屋子准备搬家。但是据说要下雨到周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