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5

死也不去学校!

哼哼!来complain一下。

昨天晚上折腾到两点多才睡觉,早上七点昏昏沉沉醒来,手机收到邮件一封,实验室的越南dd发来的。告诉我说明天十一点跟老板meeting,还让我通知实验室的另一个日本dd。心里嘀咕了一下:明天要逃日语课了。翻身接着睡。

完全醒来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仔细想了一下,是半夜三点发来的短信。那么那时候的“明天”,就是“今天”!丫神经病啊。大半夜的告诉我第二天早上开会!还要再负责通知另一个人(我跟那个日本dd又不是很熟)!

大家要知道,自从搬到乡下以后,迷笛到学校的单程距离是一个半小时。还要再加上刷牙洗脸涂脂抹粉的时间。如果早上九点半的课,那么七点二十起来才可以。现在告诉我说十一点? 开玩笑。

于是发信给越南dd,很客气的说没戏,然后跟他说以后一定要“提前”通知我。(是,你再半夜告诉我说第二天开会?)又跟老板写信说明情况承认错误;并申请重新约时间。

总算把这些搞定,决定开始死磕我的cvs。又收到越南dd的邮件。
说:没关系,你迟到可以,我可以先讲,大概会讲一个小时。

看了这封信,迷笛很生气。
很多人,如果他自己犯了错误,绝对不会承认和承担后果。就像这个越南dd。他负责通知大家开会,不知道什么原因拖到最后。最后有了状况,完全不去解决。只是想掩饰。
迷笛就算十二点赶到了学校,老板不要吃午饭么?如果是组会的话,那个日本弟弟如果没有看到邮件,参加么?如果会议cancel,那么我路上的三个小时,你赔偿么?之所以他不去跟老板沟通约定另外的时间,解决这些问题,就是因为如果说起来,是因为他自己失职。

早看穿你的心肝脾肺肾。最后还是老板人好,回了信,说改天。
姐姐可是女博士,跟姐姐斗。

现在心里很忐忑的,因为老板布置的课题,很久没有动了。希望不会被他砍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