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5

小事故们

太久不运动。手脚就不协调了。

早上跑去打网球。结果,拍子打了眼睛。现在左眼的眼角一片淤青。就当是烟熏装好了。

打完网球回来收拾抽风机。蹲在地上铺隔离粉尘的纸,结果一站起来天旋地转。不是一般的那种天旋地转。感觉是连续传了无数圈。等到恢复过来的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记忆是一点一点恢复的: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这里干什么?这个最后一个问题,想了好久,最后才想起来是要把抽风机的排风扇装上。
这个就是,平时不好好吃饭。早上起来不去吃饭就去运动的结果。

下午去homepic买油盐酱醋杂货们。出了自行车停车场,推车的时候竟然摔倒。半条裤子完全变黑........在那里拍阿拍阿拍阿拍阿......

晚上跑去大家一起吃火锅和聊天。:D看到一个82年的小弟弟,在为未来发愁。哈哈。然后就感觉到自己真的老了。那么久以前,自己也是忧心忡忡地想着未来,觉得自己有无限的可能,热烈而焦躁的盼望着未来呢。

而现在,我的梦想就是,坐吃等死。
这是多么幸福的四个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