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5

做快乐生活的猪

猪快乐的真谛,就是enjoy now。

----------------
qq是个好东西。
----------------
昨天跟老爸视频qq了一把。(废了多大的劲才成功的啊。而且还不能语音,肯定是老爸那里的设置有问题)然后看到老爸好久好久打出来一行字:

我们看到你,都觉得很高兴。

我们=老爸老妈。迷笛一下子就感动的一塌糊涂了: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人们,仅仅因为看到你,就觉得开心。


------------------------
以狗屎开始的一天
------------------------
早上九点半日语课。

七点二十
起床。打开电视,天气预报说台风要来了。我说为什么天天下雨下个不停。

八点。
收拾完毕。虽然下雨,还是要穿的光鲜,并且,涂脂抹粉;日本对女性,或者说,日本的女性,大概就是这么要求的。打扮漂亮,一手撑伞一手扶车把。骑车去车站。

八点二十
到了免费停车场1。发现原来它九点才开,只好返身折回去免费停车场2。踩着高跟鞋把车子停在一团烂泥里。不禁悲从衷来:一样大的同学们,应该已经开始买车了。迷笛还在这里跟烂泥中的自行车死磕....

走路十分钟再次到车站。坐JR(东京城铁)。

八点57分
jr停到到中野,下车,导地下铁。
倒错车。跑去到了反方向的列车。九点回到刚刚经过的一个站台。

九点十分
终于坐上正确的地下铁。隔壁座位的老头,似乎一直在放屁...
九点三十分,下车再导车。九点四十分,到达目的地车站。

穿高跟鞋小跑。

九点五十分
到教室。

一身汗。

------------------------
美女都不见了
------------------------
我和东子,前后搬去了乡下。我在三鹰,东子在横浜旁边的什么。
我们就哀号:终于脱离了山手线,去到了乡下线!以后,再也不能坐在山手线上看美女了!
今天早上频繁换车的空当,我就想,以后要约东子每周末去做山手线,还一直坐不下车,还作七圈。把一周没有看的美女,都补回来!

补充说明一下,山手线大概就类似于北京的二环,三环。经过所有东京比较有名的地点。比如新宿,涉谷,品川,银座,池袋,是以,美女地大大的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