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5

搬家去乡下住

嗯。终于住到了乡下。
乡下,空气新鲜,车少人少,民风淳朴,还有就是,房租便宜。

---------------------------
宅急便的帅哥
---------------------------
前两天,把自己的所有衣物被子,打了两个135的大旅行包。找了黑猫宅急便拿走。拿我行李的,还是宅急便的同一个帅哥。由于以前迷笛充分的利用internet资源订这个订那个,同时极大地发扬女性反复无常的多变性格。该帅哥已经与迷笛打了非常次照面。

只是,从此,不再相见,不再相见,无法再相见。(^_*)

宅急便真得很不错。我的两个箱子,三边和=150,重=25kg左右,每个要1680日元,两个就是3360。他们上门取,然后又送到我三鹰的宿舍。3360是什么概念呢?迷笛来回一趟,车费就是1120。 ^_^

---------------------------
网络!十万火急!!
---------------------------
今天自己拖着可爱的115旅行箱。从大井町的家里,爬山涉水,乘京浜东北线,乘山手线,乘中央线,乘公交车;过品川,过新宿,到三鹰。一路上,谜笛就不停的幻想:自己这样子,也很有点在东京茫茫人海中辗转和生活的样子了。

一开宿舍门,扑鼻而来一股涂料的味道......顾不上喘气,迷笛从可爱115中拿出了自己的电脑。然后电话电脑部门要求连接internet。服务员是日本人......ok,拼了!基本上迷笛都是在讲半句话,剩下的让那边来猜,整个一quiz!

基本的信息比较好沟通。但是迷笛想立刻联网,right now!现在!马上!但是服务小姐说,应该先去涉谷的一个银行支店办理什么手续。我就跟她说,我能不能现在使用网络,然后明天再去办手续。简单吧?但是迷笛完全不会讲,怎么都不会讲。那个“使用”两个字,好难啊。最后反复地说,不说完不挂电话,最后终于让小姐猜出来“使用”两个字!哈哈,quiz过关。任务成功完成。

然后就发现原来还没有网线。于是冲去学生科要了周边的地图。问那里的老师哪里有什么商店什么商店,就当作今天第一天踩点好了。在学生科碰到一个中国人,上大二的法律专业。这是一个以出日本政客的而闻名的专业哦。并没有攀谈,那个孩子只是告诉了迷笛又有一个图上没有标出来的百元店。

买了网线,和一些生活用品。在周围的商店溜达了溜达。回家,联网。成功!

---------------------------
朋友^_^
---------------------------

下午四点半的时候,迷笛的两个大箱子成功送到门口。要知道,三楼,没有楼梯.......我很同情这个帮我送东西的职员。嗯,看起来一般帅,但是很诚恳。不错,以后迷笛还会麻烦你很多次的。嘿嘿。

收拾得期间,收到了芳的短信。问什么时候搬家,告诉她我已经在三鹰拉~ 要搬家的时候,很多朋友都有关心自己,说如果要帮忙的话,不要客气叫上他们。虽然迷笛心里是坚持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给人家添麻烦,但是这样让迷笛觉得心里很温暖。所以所有提出过帮助我的朋友,迷笛一并谢过了,也一并记在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