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6

Thomas&Uber cup, japan, 2006

badminton

如果有一种法术,用了之后不如意的事情全部自动消失不见,多好!那么迷笛blog来强颜欢笑一下。要记得要记得生活中还是快乐的事情多。

嗯。补记黄金周期间的尤伯杯和汤姆斯杯。

其实也没有什么可记的拉。我也不是特别的迷恋羽毛球。只是刚好它在东京,距离我家也蛮近。
刚好在黄金周期间,正好算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小时候的课堂作文);正好门票不贵,我负担的起(当天买叁千块,提前几天两千五);正好我知道了这件事。本着有热闹不凑白不凑的心态去地。不过蛮不错的是跟另外两个北大女人一起,唧唧歪歪和八卦。
比赛吧,好像还没有电视上来的清楚,更加上大家群情激昂的加油,经常错过精彩的对抗。所以我们最后还是又追看了NHK晚上的录播,以及CCTV5的重播的。重点是,可以在人海中找到自己~

星云说的,掌握了相机就掌握了话语权。没有自己的的相机,也就贴几张图应付一下:)

咔咔。重点中的重点又是贴头上的那一串,照片是自己用手机照的拉。然后请了ZW帮忙ps。嗯,没有ps真人哦~~我们都是靠真面目混世的。没办法,虽然自己也不是很满意自己的照片;但是还是自恋,要贴出来:)


tokyo gymnasium
东京体育馆。有点歪,大家自己把脑袋歪向左一○度好了。


uber&thomas cup  in tokyo 2006
尤杯和汤杯的大展板


嗯。关于队员,我们做的是最便宜的座位,所以也没能搞到签名合影什么的。不得不说是一个正常的失望。

本着小博怡情的宗旨,本次blog到此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