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6

Pose Killer!!!

今天Frank看了midi的flikr以后,给了这个相当高的评价:pose killer, 简称PK。所以事实证明,千穿万穿马屁不穿.一激动,就来写blog了。


前两天在rick的space上看到,“可能我的人生还没有真正开始,抑或是刚刚开始吧。”觉得很感慨,是否大部分读博士的人都会在不同的时候有这样的感觉呢。就好像前几天去看starsea,很由衷的说:我的人生比你晚开始至少三年,那么我要争取比你多活三年。starsea听了之后,汗到不行。虽然说这样的话确实也蛮汗的,但是自己生命被禁锢和虚掷的感觉,当然是真实的。所以所以,(我的老板请跳过下面这段。)这样看来,科研的确并非我所挚爱。否则应该就会觉得自己的生命分分秒秒都在发光发热了吧。套句前辈的话:这是,首先是。生活而已。:)把它当作工作的话,果然整个人的状态都改变了很多。这样的状态跃迁,是好是坏,走着看看才知道。


disney sea。
vicky,小丁和midi周六去了disney sea。本来还有一个很想去的东子,被他们老板抓去干活。

1.日本人总是要把好好的sea发成shiiiiiii。我们三个晕倒了很久。

2.迷笛是彻底的怀疑主义者,平日里对王子公主的传奇嗤之以鼻。但是踏入sea的时候,还是被感动了。就是很单纯的开心。当时很白痴的说了很多个:真好。奇怪,平时的伶牙俐齿都到哪里去了。然后暗地下了一个决定,就是以后绝对不带孩子来迪斯尼。要让他(她)的第一次迪斯尼之旅跟恋人一起。那应该是多浪漫的一件事。咔咔咔咔~~深深的深深的深深的后悔为什么跟了两个女人去。

P1010384

3.但是恐怖的是,这两个女人在拿到门票和介绍之内的五分钟,就已经对园内状况了如指掌,订好了游玩方案。开始行军。那时候,迷笛还没有在介绍书上找到她们所说的那一页地图。我曾经以为,我已经距离小丁的水平比较近了。现在才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过,真好。能够从别人身上发现和学习自己从未拥有的才能。
P1010432

3.经过北海道一役,小丁已经成功的被培养成了自恋+pose狂。vicky原来,本来就是自恋狂~在熏仔的blog上看到,“每个人都是自恋的,因为没有人爱我们。”这未免也太悲伤了些。我想,也许真正爱了自己的人,才会更从容?俺们很得意的一个群像就是:
P1010406

大家注意一下为了让那个米奇的头露出来,迷笛的采取了一个多模高难度的姿势并且freeze住...

4.中饭。因为奔波劳累了一白天,大家决定找一个安静凉爽的地方好好吃一顿。为了找一个合适的餐厅大家很坚韧的横穿sea两次。结果发现……饭们都无比没道理的贵。最终这餐以热狗结束,然后大家坐在黄色的热狗车对面的阴凉下的凉爽的bench上。于下午四点开始了中饭。
P1010427

5.过山车。其实迷笛很担心做过山车,据说高度近视做剧烈超重失重的活动,视网膜脱落的概率非常大。蹦极,卡丁车,过山车理论上都不可以。(知道这个消息后,我第一次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保护好眼睛。)所以当做过山车前,不停的在想,如果万一视网膜脱落怎么办……然后骗自己:就玩一次就玩一次……应该没有那么衰……

事实证明过山车其实并不是很恐怖:)毕竟是给小孩子玩的东西。于我也许正好合适。即些许满足了探奇心,又保住了视网膜。

ref:小丁关于disney sea的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