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6

谢幕

东京郊区的大农村,IBM的液晶显示器幽幽泛着青白的光,屋子空调轻轻的呜呜吹,间杂硬盘安静的旋转声。点击send按钮,sending..., gmail橙黄色的显示:your messenge has been sent。

于是



红丝绒帷幕滑下,戏子雍容谢幕,观众退场;留一地狼藉。


THE END.




断断续续做了一年的题目终于在最后的鸡毛牙血中结束了。怎么评价呢。只能说,你瞧,我做了这么一件事,我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其实是有些残念的,希望以后有机会说:你看,我做了一件事情,这事儿我做的挺漂亮。

--最大的收获。
更认清了些自己性格的弱点哦~

--很担心。
7小时后朋友的生日party,不知道会不会面容憔悴兼一脸包。为了降火,这两天全是吃狂凉的东西:柚子+伊佑卫门+莲子心……汗

--声明。
各位亲耐的jjmm,迷笛同学出关了,我要去逛街~~~电话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