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7

小情调

Quiz!
She just broke up with her fiance, and found a letter from him after his moving out of their apartment. With this letter in hand, what would she do first?

(不要往下看~comment你的答案哦)

(用图片隔开答案)



(一张够不够?再来一张。)



正确答案:找纸巾桶。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人们迷恋sexy and the city。

PRADACDFENDICHANELLV距离我们那么遥远,“天天换新床,夜夜做新娘”的生活甚至是纽约本地人也未必认同。但我们距离被感动其实只有一个纸巾桶的距离。当谜笛看到Carrie拿起aidan的信,看到她顺手抱起桌上的纸巾桶,然后走去自己的座椅;便感觉自己的眼眶也盈盈了,而心也碎了。就仿佛又看到自己曾经哪时候,也顺手抱起纸巾桶的样子。


最近在听《富士山下》,一遍一遍的。那些歌词中镶嵌进去的小情调,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情人节不敢说穿
只敢抚你发端
这种姿态可会令你更心酸……


每次碰到这种“我知道你也许不在乎我这么深爱你但是我还是爱你”的单纯执着逻辑,自己就彻底缴械投降了。更何况还有陈奕迅这种深沉又有些孩子气的嗓音。于是竟然也计划去学唱首支粤语歌,于是一项标榜厌恶计划出的浪漫的谜笛,竟然也计划在14号买给自己巧克力了。

又可惜的是也仅止于此。生活中也本不会有那么单纯执着的人;便是有,如果非己所喜,也一定是视如草履完全不会领受那些好意,更何提感动。


小情调而已,也只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厄~
看过答案就不说我的了


情调是人搞出来的,也是为人搞的
所以我不是人...


这个东西严重滴影响了我复习的心情
表示愤慨~~

midi said...

^^原来只有我的答案是纸巾桶……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