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7

midi-ya & 有你陪着我

这些天没说话。
列以下流水账。

1.有一天头脑发热跟人借来了DS在电车上玩超级玛丽。想想因果关系,可能是自己做了测试很nerd,遂打算在实际生活里实践证明之。想想如果自己抱着DS在秋叶原下车,还真是够宅的……
玩到了第六世界……想放弃了。每次玩的时候心里都很挣扎。这明显不是一个博士三年生该做的事情吗。

2.往前数,元宵的时候一大帮人去横浜,没有谜笛。然后被给了一张照片做礼物。(此外还拿到了小v的一条纸鱼)
midiya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去然后买到很多谜笛。想到在遥远的横浜有一个ya的MIDIs摆在商店里,让呆在三鹰的谜笛似乎也不那么孤单。

3.最近在听安又琪。2004年超女总冠军。比喜欢笔笔更喜欢安又琪。推荐两个歌,一个是“有你陪着我”,一个是“失恋的人不能听”。有你陪着我更喜欢一些,可是那个mv太怂了。所以就贴“失恋的人不能听”的youtube吧。


最近就fan她了。长的一般,但是歌真的是不错。
哦,还有邵雨涵的《那年,那时》。

4.最近搞dependency parser们,称parser1和parser2。
parser1呢。需要发信跟他们请求trial version.发信。等。等到现在无果。要不要再发一封?
parser2呢。提供的库文件,在windows/linux/mingw下面统统link不过。被高手们怀疑是std库不兼容的问题。发了信给教授说我编译不通过(汗……),能不能给俺一个源代码让俺编译一下(再汗)。哪怕是sign一个保密协议也好。果然是人被逼急了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所以现在基本上处于无事可作的状态……只好读论文了。

环境啊环境。什么时候才能架起来呢。


5.今天去吃了过桥米线。从周一到周四该店在打半折。认真及时阅读谜笛blog的东大附近同学有福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midi-ya是卖什么的呀?

midi said...

也不知道唉。只是那个店其实不是叫做midi-ya的。只是用树挡住了一个字母,好像是E什么的。^_^创意很好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