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7

三定律

从前天,迷笛陷入另一种手忙脚乱的状态:
把家里的衣服洗了,地板擦过;床单被罩枕巾换掉;沐浴更衣做面膜。
把冷落了很久的IM朋友宠幸了一遍(或者被宠幸一遍),更新一下相互的信息;announce一下本周相对清闲,有空赴饭局或者GYM。
冲去池袋血拼,拿了打印的地图还是找不到目的地;只好拿起电话拨给V,接通了随即大骂:TMD,老娘又迷路了。然后挂电话继续跟地图奋战。原来池袋东口那么多可以逛的地方。
跑去唱歌,一个人唱到半个小时就爆掉,嗓子完全不受控制。
读订阅的blog feeds们。喜欢的share。不喜欢的冷笑几声。
收拾邮件,该删除的删除,该回信的回信,该发信狗腿的发信狗腿。

然后,终于。
世界消停了,让迷笛坐下来,冲杯咖啡。
更新自己的blog。

是为前言。


小薰她们新新人类的话,喜欢美丽的事物(比如人)应该叫做颜饭(颜面的粉丝?)。所以前阵子换手机。在线下挖了多少参数,比较,研究,选定了喜欢的。看到真机的时候之前的工作完全不起作用。

统治迷笛世界的阿西莫夫三大定律就是:,第一是要帅,第二是要帅,第三还是要帅。所以买了三星的这款。
20070603033

当然平心而论。softbank的手机现在还处在功能差、样子丑的阶段,看看它拍出来的照片!所谓的帅,也只是矮子里面拔将军。好处是在凌晨一点到晚九点之间,电话都不要钱。
~lol~

作为这么久才更新了的一篇blog,这么敷衍了事真是不好意思。但是但是,没状态写更好,大家见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有了就好!
2.当然期待更好!
3.等了好久!


PS:看你的Blog超爽的,喜欢你的文字调调

midi said...

gamefast同学胡萝卜+大棒政策啊~~
谜笛接着努力~

Anonymous said...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身体好才能学习好;
身体好才能博士毕业;

博士毕业 + 身体好 = 继续Blog精华!

http://www.mwzs.com/tegao/lh-mhdjx.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