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7

翻墙入院

古代的强盗,谋的是刀刃上的营生。翻墙入院杀人越货打家劫舍。
小时候的谜笛,被老爸老妈当作男孩子养(可惜革命只成功一半,把谜笛变成“喜欢男人的gay”),上树爬墙飞车旷课,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今天再次体验了一下这样的生活;不得不感慨,流光匆匆红颜易老青春不再知己难求。

实际上是这样地。
我的车(注:自行车。)今天停地那个停车场,按照常理来说是周五晚上不关门地;不知道今天抽什么风,突然锁了。于是一大堆车子就被铁栅栏门关在里面。铁栅栏1米二左右?很尴尬的地步。谜笛还是很自信满满能翻进去地,只是没把握能把车子举过胸前扔出铁栅栏。

并且,按照谜笛妈的话说:你就最臭要面子。实在是不好意思在众目睽睽之下翻墙。躲到距离停车场很远,翻开电话簿开始请各路神仙……想,最好是能找到一个在回家途中的人。脑子里过了一下,滤去一定在家的,拨电话。

……没信号……
……被挂电话
……没人接……
接了但是在家……
……接了但是在学校

想,放弃吧放弃吧。大不了交3000块钱。再拨一次……找到了RICK(!!! 汗,上次到三鹰没有带带钱包,也是找到了rick……)正在回家的路上,折返回来帮忙。

很麻利的翻身进去帮忙找车,未果。期间帮一个日本大妈拿了辆车出来。谜笛只好亲自翻进去了……幸亏下雨穿的仔裤。发现……很难翻……。果然是老了老了;或者说果然是变回成一个女的了。还一直觉得自己是不好意思一个人翻墙入院,找个人陪着脸皮一厚就无事了。结果发现,自己一个人根本跳不进去……高跟鞋在栅栏上完全找不到下脚的地方。

找到车,rick帮谜笛出来,又帮谜笛把车抬出来。在翻出来的时候……被一个路过的日本人喊:“ganbare~~~~”
我%……&*()(*&…………,幸亏不是一个人。


好在是找到了。大安。


-----------------------
顺便帖一首MV。she will be loved. 歌不错,就是MV变态了点。一个男的泡了女儿的同时,喜欢拉女儿的妈……Orz。之前是从myspace上找到的。费了好大的劲才又找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同感,老了!身体不如以前了!

顺便帮你鄙视下喊“加油”的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