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7

向更彪悍的人生

gtalk的昵称终于从前阵子的 to be a BHer,进化到了BHer。

之前犯了不小的错。前些天显露了马脚,更大的惩罚应该还会在后面。要是以前的自己,得多寝食不安心中忧郁。现在想,好吧,我错了;下次不犯,要惩罚就来吧。还想怎样?让我从11楼跳下去吗?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过自己的人生。只是自己一向自诩为道德水准很高的人,试金石一来发现,其实还差很远;要在理想主意和现实中找一个平衡点。

下午开实验室的例会,好讨厌,浪费时间又无聊。决定逃会。跑去图书馆,开心看论文,听歌,又想起来以前在四教上自习的感觉。

看到蔡康永的访谈,说“我喜欢和有想法的人交朋友,我不会跟只是喝酒作乐的人做朋友。我希望自己的朋友是可以给我一些想法的。听他讲他在想的事我觉得很有趣,甚至可以觉得为什么这个人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我觉得这样的朋友很有益处,但如果是那种只是一直和你喝酒吃饭买东西什么的,我就不会交。”然后我大声说:“我喜欢这样!”,而不会因为自己大声高调说了自己的想法而感到不安。

稍微彪悍一下,以观后效。


帖一个three days grace的mv。上次他们来东京做promotion,小薰买多了一张票就半蹭了她的票去看live。

在东京的astro hall演出。今天问了宫村才知道astro hall也算是蛮有名的一个live house。开始我们还守在中间靠前,一开场就被人潮挤出圈外了。到底是年轻人们的活动,三分钟之内全场充斥男人的臭汗味,可怜迷笛的老胳膊老腿……气氛至high,恐怕也在乐队成员的期待范围之外,主唱一直在狗腿大家说:you guys are amazing... you rock... Tokyo! give me some noise~~...blablabla..鼓手的solo很卖力。迷笛之前完全没有做功课,只听过这首pain...寒,于是变成了在现场听加拿大的grunge练听力。好在音乐是自己所接受的风格,小薰又是熟门熟路,因此也是乐在其中。哦。大家不要相信vedio里面的人的样子,是拉长因而变瘦了的。其实他们是很壮的中年男人,跟清秀不搭边。(请自行想象一下friends最后两季里面三位男猪的样子)

演出完了之后,两个人几乎是爬去一家快餐店买水。顺便很彪悍的发表了一下对城市的由衷热爱。超小逛了一下原宿……看到可爱的小饰品们两眼发光,走不动路。最近太久没有逛街,去的最多的,是午夜十二点的超市。好多东西都喜欢,最后还是咬咬牙不买,勤俭持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