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7

由一个灯泡引发的……

七月是什么节气吗。小日子本来过的很顺心的。结果突然哗啦一下,怎么所有日常生活的事情都搞不定了。

chapter1 灯泡
最早厕所的灯泡坏掉。自己跑去研究怎么把灯罩先下下来。失败。跟大家jwjw的说啊说,别人都是很容易就搞定了。为啥我就不行呢?当年也是跟在老爸屁股后面铺地转,走电线的彪悍女啊。所以只好很羞耻的请了he同学。帮忙看。原来有一层垫圈……吃着力……

chapter2 异味?
然后发现房间里总是一股很奇怪的味道,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让脑袋好痛啊。想了很多天想不明白。突然之间恍然大悟。是春夏换季衣服的时候买了很多卫生球(樟脑丸)放在衣服里面,防虫来的。结果似乎放多了。而衣柜又刚好在床下面。结果还没有先薰虫子。自己被整了半死……又吭哧吭哧把衣服搬出来。扒拉一些樟脑丸出来。汗死

chapter3 隐形眼镜
然后就是隐形眼镜。最近发现眼睛差了很多。看人需要眯着眼睛看……开始以为是视力又下降了。结果结果。是左眼的隐形眼眼镜应该换了……当年来东京带了的一堆隐形眼镜片终于都用玩要用日语跑去跟眼镜店店员死磕……不想去啊不想去。所以一直用这个凑合着。

chapter4 牙
然后然后,论文被reviewer批评啊(汗死)然后就急火攻心然后就开始牙痛了。原来牙痛起来也是可以让人抓狂地……开始以为是龋齿后来确认了,是发炎。当然龋齿我也是有的。不想去看牙医。一来总觉得医院是另一个陌生的世界,从踏进医院门开始就不知道手脚该怎么摆……更不要提要挂什么号,怎么跟人描述症状。每次看病的时候都是被医生简单粗暴对待。感觉这样的治法还不如自己随便找点药混混算了。二来是又要死磕日语……三来,那些牙医如果看到谜笛的去吃们,肯定要说你要补啊,要修啊什么什么的,于是就要无数次的约牙医,无数次的去医院,想起来就恐怖……所以就抗啊~抗到今天不行了。抓了一把牛黄解毒片来吃……那个,据学生物的V和学化学的小zw同学说,牛黄解毒片含砷亮很高地,而砷就是那个砒霜啊砒霜。不过,选择被牙痛死还是被砷毒死。我还是选后者。不过我每次吃牛黄解毒片都是胃痛……不管了不管了。

chapter5 游泳衣
然后更诡异的是,游泳衣挂在宿舍的lounge,丢了!!!我¥%……&*(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打算写一个寻物启示尽尽人事。其实万一能找到,也不知道该拿它怎么办。不管了。那个是找到之后的问题。就算不能找到,吓吓拿走了姐姐东西的人也不错啊。

找了两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人帮忙写了日语版的告示……什么时候我的日语也能好到这个程度!恸哭。现在出门帖寻物启示。
画像-0018
chapter 6 life still goes 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