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5

三句话

昨天跟starsea逛街,相谈甚欢。我们站在,我们站在药店门口,starsea问我:新的泰晤士排名里面,北大排在了东大前面,请问你作何感想。
迷笛说:我当作不知道这个消息好了。

今天碰到实验室的前成员,我们update自己的最近情况,我说我写了一个crawler抓del.icio.us的数据。will说:you write a crawler YOURSELF?迷笛说:That's not SO difficult。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大学计算机系毕业的女学生也是计算机系毕业的学生好不好。

下午开会碰到王浩,说:你买了新的电脑啊。恭喜恭喜。没想到他说:没有啊,我没买。晕倒。那晚上的时候迷笛在msn上聊了半天的人是谁?(后来证明是三鹰的同学。芬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