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6

13th, Friday

谜笛的发表放在13号,周五。之前一段时间压抑着满腔的悲愤努力工作,经常在深夜和周末于实验室邂逅老板。大实验室只有谜笛一个,对面老板办公室只有老板一个……

发表前一天,自己也感觉有了一些进展(参这篇没有被自动发布过来的blog)。可是十三号真的比较邪……
发表完,老板竟然说:杨san,你的这个发表很好,你就按照这个想法做下去吧!!!

瞬间谜笛被幸福击中!
一年半来的阴霾一扫而光,终于,老板认可了我想做的事情……导致自己完全语无伦次……不知道跟老板说了些什么。

谨慎的揣度一下上意,老板到底是因为什么放了我一马?是因为可怜我再不工作就不能毕业了么?是看我努力工作了几天,觉得这小妮子态度还算端正于是决定高抬贵手了呢?思前想后,还是觉得大家以前说的对:“老板的心思是我们不可揣度的。基本上,不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工作做的如何。”(本段属于恶搞……但是可以有助于当老板的本blog reader了解一下学生们都是多么蝇营狗苟~~)

决定跟老板发信问一下不清楚的状况,(第二次!)讨论一下我未来的工作计划。
(以前见了老板都很想遛墙根的。)

伸个懒腰~要开始努力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