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6

接力,和两首歌

>>接力。
嗯,今天三鹰来了来了新同学。
WH很早跑去机场接人,然后我下午的时候赶回三鹰,主要的功能是做三鹰案内人。(汗)
大家都知道迷笛是能坐着绝对不站着的人。被DN说是懒龙出门就下雨那种。跑来跑去蛮累的。可是还是愿意跑来跑去,因为当时自己刚来东京的时候,是实验室的姐姐跑去接我,安置我生活。

自己来东京前那种无助的感觉至今还是记忆犹新。
来了东京,很安心的住在姐姐家里,吃她做的鸡翅,她帮我搬家。安定安心的感觉。
因此心里就下了决定,以后自己有能力,也要帮忙后来的后辈们。^_^
也因此看到很多被前辈帮忙过却从来不帮忙 别人的人,心中义愤填膺甚为不耻。

或许有很多事情自己都还是做不到或者做的不到位。但是不能因为懒这个原因。

(最近很喜欢说话的时候,以“嗯”开头或者结尾。是在说服自己呢?还是自给自己打气?)

>>两首歌
一直觉得《听妈妈的话》明显是一篇穿越文吗。长大的周杰伦跑去教育小时候的自己。那时候一直没有搞懂一句话:我将要遇到周润发所以你可以说赌神未来是你爸爸。今天仔细看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说周杰伦跟周润发拍的黄金甲。



还是陶喆的MV《爱我还是他》,反复看了无数遍。一直想看清楚里面男主人公看的是张爱玲的哪篇小说,最后一次,终于看到关键字:振保!!!。嗯,白玫瑰红玫瑰。所以一切都合理了。比如为什么两个主人公一个以白色衣服为基调,一个以红色为基调。哇哈哈哈哈。我很喜欢这个MV的电影的质感。让我很有冲动在东京拍这样感觉的一个MV。大家请记住!这也是迷笛的一个理想。给自己二十年的时间……不是玩笑哦
刚才才发现,原来周笔畅也是唱过这个歌的埃,不愧是迷笛精神上支持的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