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6

睡眠不足?

嗯。最近有点晕。每天晚两点,早七点。可是也没有忙什么。难怪下午的时候就没精神不想科研然后就早上起来紧张睡不着,之后恶性循环……

所以呢。做事情也颠三倒四。首先是完全忘记自行车放在哪里了。遍寻不着。其次是打翻一大盒棉签,收拾得手忙脚乱……真是“微妙”啊,你说我是用它们还不用呢。再次就是等邮件啊等邮件,所有我觉得重要的邮件们都不来……要等到什么时候……

为了积攒人品,赞扬一下东京吧。看图:
for the disabledfor the disabledfor the disabled

这个是东京的JR车展上很常见的一个设施。照片拍于不同的车站(池底,四谷)。为了残疾人的可拆卸自动扶梯(谜笛给起的名字)。谜笛想blog这个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敢照,害怕引起残疾人同志的愤怒。

点击相片可以看到大图。这个东西就是一个铁的车厢,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挂在台阶的扶手上。然后就像缆车一样坐上去。最下面那个图,左下方的柱子上是一个按钮,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按这个按钮召唤站台工作人员。站台工作人员把这个车厢装上以后,会护送残障人士上楼。
日本的一个特色就是方方面面都做的很周到。这样的社会里生活很舒服,所有的朋友都说:the life quality is much higher than most of the other places around the world!!但是但是但是……想想你自己要在这里工作,需要设想到这么多的方方面面,是不是很觉得毛骨悚然……

(evil midi: 谜笛你怎么能这么自私呢,只知道索取不求回报?
angel midi: 埃,我是在挖资本主义的墙角间接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