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7

“毒药”是怎么被踢爆的?


以前写过一次帖子,写“毒药”
msn
blogspot

今天要看的书忘带了丢在家里,把所有用不用回的email都回了一次,所有有聊无聊的blog都comment了一次之后。终于又开始考古。来源是小刚给了一个西西河上踢爆吴莹莹的帖子,汗,我真是桃花源中生活啊,不知有汉,无论魏晋,匡论吴莹莹。完全不知道!里面提到了毒药也被踢爆!!

汗。

跑去百度,只是在百度贴吧看到故事的结论。
http://post.baidu.com/f?kz=144069322
注意:里面连该人出国的财产证明书都挖出来了!!!!
新浪上有更简介的总结版:
http://blog.sina.com.cn/u/59199cb5010003em

看了看贴巴里的帖子。似乎发源地是天涯……亲爱的天涯啊…………
天涯的八卦我跟过两个,1)易mmVS北纬的贵族贴,2)明朝的那些事。
但是就这两个帖子已经奠定了天涯在迷笛心目中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
跑去天涯上找相关的帖子,无果。如果能找到的~告诉迷笛啊!!!
所以我也不知道大家究竟踢爆了什么。但是对于挖结果的人们,致以崇高的Orz!
其实我不是很在意他的身份。就是看照片很养眼……大家接着看照片吧。

No comments: